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跟著慧根一起去旅行—造訪上慧根的秘密基地 世外桃源

舊文章整理: 發表於Facebook 2013

跟著慧根一起去旅行造訪上慧根的秘密基地 世外桃源

昨天晚上 不知為什麼 開始有些小憂鬱 小三(否定力量)又來找我了 用盡各種方法轉移注意力: 像是聽快樂的歌曲 看我喜歡的書或影片 靜心 跟上帝老公撒嬌 都沒效 連吃東西都覺得有怪味道 不舒服 最後放棄掙扎 默默地收拾房間東西 一邊觀察自己的念頭 讓自己忙著做事 不想任何事 做累了 倒頭就睡 心想: 或許明天就沒事了

今天一早 一掃數日雷雨 太陽公公露臉囉! 我想著: 可以去學校了 像找到救星般興奮 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揹起隨時預備好的背包 直奔學校
校本部位在苗栗山區 我先坐火車再轉公車後 走進縱貫路口旁的小路 連招手都不用 就馬上有同學主動停下車來招呼我搭便車 到達停車場 下車後還要走約七八分鐘的山間小路才會到校門口 平常我都自己默默地走上去 今天卻有一學校糾察隊帥哥騎機車到我身旁 問:”要不要我載你上去? 自己走太久了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進了校門 先上洗手間 在我謹慎小心地看清楚石子路 緩慢踩出每一步的時候 原本站在洗手間前聊天的女同學 主動上前伸出手讓我扶著安全走過去 這麼貼心的舉動 讓我直呼: 怎麼這麼好啊! 你們是服務人員嗎?
女同學回答: 沒有啦 我們只是在這裡等著上廁所而已
連續幾個溫馨接送情的經驗 讓我心中溫暖的歌曲縈繞不斷

安詳地和大家一起在森林大殿靜心二個小時後 就捧著自備餐具 享受學校準備的營養全素美食囉! 今天的菜色是: 糙米飯 豆腐羹 高麗菜 燴豆腸 綜合水果盤及酸辣湯 這些都是參與廚房服務的同學做的

拿著愛心營養午餐坐在電視機前 邊吃邊看上師的智慧話語 身體和心靈同時滋養充電 超幸福的! 吃完後 就到校門口前的小路上Shopping 這裡聚集了各地的純素天然農產品 有些是同學自己種的蔬菜 有些是慕名而來的小販 大部分蔬菜是有機或無農藥的 買起來很安心 若不放心 就找胸前掛著識別證的同學問有沒有農藥 他們不像一邊市場的小販 為了做生意會昧著良心騙你沒有農藥 他們絕對不會騙你 一定說實話 因為出家人不打妄語嘛!

像我現在坐在電腦桌前 就一邊享受著下午買來的無農藥香甜玉米 一邊寫文章 多愉快啊! 玉米是我很愛吃的食物 但不敢隨便買 因為我知道玉米成長過程極易受蟲害 一般都要噴大量農藥 才會長得漂亮
除了農產品 也有各種純素手工美食 還有西點 我常吃的是沙拉麵包 咖啡瑞士捲 還有我的最愛--無蛋無奶的香濃巧克力cake

採買完 再回到森林大殿繼續充電一小時 就要準備回家囉! 當然 貼心的學校不會讓我們餓著肚子回去 會準備炒飯炒麵 讓你吃飽再上路 出校門前 還不忘送你充滿愛心能量的餅乾點心 讓你帶回去繼續寵愛自己 或是把愛分享給需要的人
來到這裡 精神與物質的營養一次補齊 而且完全免費! 當然 若是你也想奉獻你的愛心及感恩的心給其他需要的人 旁邊有隨喜箱
不需要特別準備什麼 每個星期天 你只要帶著簡單戶外休息用品 就可以來這裡郊遊踏青兼購物 我們有很多同學都會帶吊床掛在大樹下和朋友或是家人一起悠閒午休 若是在公園玩累了 也可以去咖啡部享受純素下午茶 或是到服務中心採買需要的純素食物 靜坐用品 及上師的靈性智慧出版品

因為這裡是校本部 所以每年都會有很多國外的同學前來進修 我很幸運 不用花很多錢 坐很久的飛機 到國外靜心 在台灣就有心靈學校 全省各地都有分校 若國內玩不夠 想出國的話 世界各地也都有分校 可以放心地去造訪 誰說吃全素 出國不方便 只要知道地方 不但方便 而且絕對是愛心接待 一路上都有天使陪伴 所以 我護照都辦好囉! 隨時準備出發! Go!Go!Go!

Ps:附上The Beach Boys的歌曲”Kokomo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HtQ4-WBkis



願你們也有到世外桃源般的好心情! ^_^



相關文章:
跟著慧根去旅行2—無障礙之旅 希臘風的新竹南寮十七公里海岸線
http://lovesharing2013.blogspot.tw/2013/09/2_1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