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讓缺點變成優點的奇蹟*-部落格頁首的圖片

舊文章整理:20100319 發表於Facebook

*讓缺點變成優點的奇蹟*-部落格頁首的圖片


緣起: 好姐妹Iris Lee 看了我這幅畫 說: 真是有意境的畫耶!那個光....^^! 我的回答如下: 不用太抬舉我了 只是拿著蠟筆玩玩而已 沒有任何想法的玩 本來剛出來的畫面是個眼睛 結果旁邊不識時務的朋友竟說像惡魔的眼睛 不喜歡這個感覺的我就繼續畫下去 才成為這般畫面 結果每個人都說讚 連大畫家蘇宏生老師都說讚 讓我不由得心裏給它小小得意 難道我有繪畫天份嗎? 還是我的修為已到可散發光的地步了呢? 在敘述的同時 我想起小時候讀過的一個故事 有一個人作畫時 不小心在白色畫紙上滴了一滴墨 這讓畫紙上有了瑕疵 於是他把它周圍加上花瓣 成了一朵花 我這幅畫也是類似的奇蹟 怎麼辦? 越講越得意 我隨手就創造了奇蹟 好啦! 這幅畫我會好好保存 以後有名的時候 可是價值不斐的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