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S.H.E-Happy Together 金曲獎頒獎典禮~浴火重生後 再重看這段影片 感動與感觸加倍!

舊文章整理: 20130322 發表於Facebook

"I am back !"-浴火重生後 再重看這段影片 感動與感觸加倍!




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S.H.E-Happy Together

幾年前 Slina遇到的災難 讓這個團體分開555天 這期間三人各有不同經歷與發展 當然 Selina要面臨的身心痛苦 也絕非常人能想像 在那期間 我深受腫瘤開刀 憂鬱症 與家人分離之苦 所以特別關注她們的過程 希望能得到一些支持的力量 公眾人物對社會的影響力是巨大的 當時痛苦萬分的Selina選擇勇敢面對 任爸的肯定正面 及不離不棄 從男友變老公的愛情支持 也吸引了社會無數正面肯定力量的凝聚

舞台上的字幕寫著他們的心路歷程:
"生命可能在一瞬間改變 但改變更證明了有一種信仰可以永恆 那信仰是一種隱形的力量 那力量總會帶著我們回到同一個舞台上"

We are back!!! 在歷經磨練後 三人又重聚 也看出三人的生命有長足的成長 祝福她們能更進一步 繼續帶給社會肯定的力量

"I am back !" 我也要繼續探索自己的潛能 貢獻我微薄的力量
就像我的上師所說:
"有時候我們是經過一番非常特殊的選擇後,
才來到這個世界,
可是一來到這裡,我們就忘記了,
於是我們在天堂所作的特別選擇,
變成似乎是我們生命中的障礙或負擔。
但是事實上,
上帝的加持會以許多不同的方式和表象呈現出來。"------------清海無上師

我的腦腫瘤 是一種包裝的祝福 把我從物質世界引導向心靈世界 這過程雖是痛苦 恐懼的 但若心中對肯定力量一直保持相信與渴望 有一天 你將會明白逆境帶給你的意義 走出自己 也帶給周圍的人肯定的能量 我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我相信 會越來越好 更加成熟強壯

這段影片我要呈獻給目前身在病苦與困境中的人 特別是羚羊老師! 相信肯定的力量 你們不寂寞 我們一起加油!!!



愛的分享_上慧根之家 
家居生活/ 跟著慧根去旅行 / 心情故事 / 心靈 / 如何讓自己開心養生廚房/ 工商服務時間: 新竹縣房地產 / 兒童教育 / 拍賣店 / 環保 / 足部健康 / 轉載



PS: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記得到文章上端按讚喔!


延伸閱讀: "我喜歡的娛樂資料" 標籤的文章

1. Oh my God! 今天看到二則我超愛的周杰倫的新聞 令我驚喜不已!

2. 孩子的天空 首波名人版MV│林志玲小S蔡康永演唱 反核MV今曝光

3.上慧根說故事時間又到了- "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