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我發現自己原來是一個很有創意的人啊!

舊文章整理: 20130325 發表於Facebook

從去年十月上班以來 漸漸在恢復我原有的自信 至今雖不到半年 但從開業時青澀 到過年後清倉拍賣 做好萬全準備展翅出發開始春裝上市 結果不到一周 便因店面出租成功 被迫結束營業

雖然是意料之外的事 但我也很開心 因為能再一次有充裕時間可和自己相處 而且是有自信的獨處 不是憂鬱症時期的沮喪否定 現在的我充滿了動力 想要探索自己 也想探索這個宇宙 能再一次從谷底站起來 我十分珍惜並感謝上帝讓我擁有現在的一切

在經營拍賣店的過程中 我發現靈感源源不絕 從低價促銷 到做出口碑 推行平價時尚 我有信心做好自已的工作 也不怕因為開刀後行動不方便找不到工作了 我發現自己原來是一個很有創意的人啊! 每天我都有更新更好的點子 來推動我的拍賣 往往客人的需求 就是引導我下一步要發展的發向 就像以前教小朋友畫畫時 小朋友出的狀況 就是我下一個要學習的目標 就這樣讓我一步步培養成兒童美勞老師 而拍賣店的客人 也同樣一步步在引導我成為一個善於行銷的店長 店裡的唯一工讀生老爸 有時也會搬張椅子 坐在騎樓底下看著店面 我問他 你在這裡看什麼? 他回答 我在欣賞你的創意! ! 連老爸也為我高興 做拍賣這一段期間 我對自己源源不絕的創意感到好奇 “到底還會有什麼好玩的構想出現?” 我也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欣賞著上帝在我身上的發揮與引導 好奇有一天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現在工作結束 在下一段工作開始前 我要把握時間 好好休息與充電 把這幾周衝刺清倉消耗的體力及體重補回來 更要好好好和自己內心對話 進一步了解自己 發揮潛能

*題外話: 最近才了解自己喜歡的明星 多是有創意的人 像是周杰倫 陶喆 Michael Jakson等 尤其是看他們的演唱會 都會讓我熱血沸騰 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感動 今天先推一個精彩的短篇 我覺得很有活力且有充滿靈性意味的流行歌曲: 周杰倫演唱陶喆的”找自己”

這首歌我常早上起床後放來聽 跟著旋律跳動身體 再帶著這份動力開始精彩的一天 也祝福你們的每一天都充滿活力!

Jay Chou The One Concert 找自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EzlfeJip_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