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上夫人的一日復健生活

發表於Facebook 20130811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上慧根又重現江湖了!

自從上次在愛的抱抱支援團體得到各方好友愛的滋潤後 慧根充滿信心的再次回到工作岡位 很幸運滴 我的二個兼差工作的老闆 都讓我做自己 那我當然就是選擇多跟我的上帝老公甜蜜去囉! 為了讓自己無後顧之憂的深度靜心 我努力把套房管理工作做好 清潔打掃油漆甚至是倉庫 都整理得井然有序 但在這過程中 因為站立工作較久 原本足底痛的問題又較嚴重了些 但我一心想去靜心學校裡待久一些 所以無視足跟痛的問題 整理好過夜行李 揹著來到靜心學校新竹分部的同時 一通上班電話邀請我明天去兼差 為了這難得的工作機會 才剛到學校的我 隔天就揹著同樣的大背包來到新公司 新的工作環境是需要時間適應的 但我足底的痛 讓我難以忍受 於是利用周末到醫院看診 復健科認為應是腦傷引起的足底肌肉退化 因此足底功能受損 不能逆轉 只能買些足部輔具 並長期做復健 來讓自己舒服些

站在復健科的復健器材上 我靠著牆 眼淚就不自覺地掉下來了 天呀! 為何我擺脫不了被病魔纏身的噩夢 好不容易有工作機會 但卻不能好好走去上班 流了幾滴眼淚之後 我突然警覺到自己又落入負面思想 跟憂鬱症奮鬥多年的我 這次比較有經驗了 馬上讓自己停止負面思緒 專注在正面的事情上

一個人回到房間 工作或復健這二個方向 讓我難以抉擇 慌亂之餘 呼吸又開始略急促了起來 "不對 想著這些事情 會讓我陷入焦慮當下立刻讓頭腦思緒放空 才漸漸恢復平靜

經過數度掙扎 我最後的選擇當然是復健 原因大家應該都能理解 身體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工作等身體恢復了 再找就有 更何況 健康的問題一直以來都是慧根的弱點 身體的不舒服 往往會牽動著我憂鬱症的復發 於是 我又回到了復健的行列
復健的單調無聊 是不能持續的重大因素 在家當宅女幾天的我 馬上就覺得無趣 可是腳痛又不能去上班? 不行 不能落入頭腦的陷阱 它覺得無聊 我就偏偏把它變得有趣 先略過正統嚴肅的復健運動 我來到性感美女的運動保養網站 想像運動後就會變成跟她們一樣美麗動人 一邊聽著動感熱舞歌曲 一邊運動的我 心想: 既然我是上夫人 就要接受自己是貴夫人的事實: 每天睡到自然醒 與上帝老公一起晨間靜心 稍微做個伸展操 便開始用早午餐 之後才開機 接受外來訊息 做完一天分內事 快速處理完兼差工作後 便開始做為時一小時的美容健身操兼復健強化肌力操 略補充下午茶 便開始進入晚休時間 像是準備豐盛晚餐 關機 完全放鬆地洗美容澡等 洗完澡後當然不忘來杯安神茶 然後再輕鬆地上床 想著我的親愛上帝老公入夢
怎麼樣? 喜歡我安排的貴婦生活嗎? 其實已漸遠離紅塵的我 早已不過問世事 也放下了對物質世界的欲望 生活盡量簡樸 但既然我的健康使命尚未完成 那就勉為其難地再重操舊業 認真地做上夫人吧! ^_^ ! 誰叫我的心太軟 為了眾生的福祉 我只好勉強自己了! 不過 除了上夫人 我也同時身兼佣人 負責買菜 做飯 洗衣 掃地等工作就是了


上夫人提筆於四坪大的官邸中


相關文章: 

A. 足部復健系列
http://lovesharing2013.blogspot.tw/search/label/%E8%B6%B3%E9%83%A8%E5%81%A5%E5%BA%B7

1. 親愛的你們 有沒有記得常常關愛你的腳呢?

2. 現在的不舒服 讓我更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B. 心情故事系列
http://lovesharing2013.blogspot.tw/search/label/%E5%BF%83%E6%83%85%E6%95%85%E4%BA%8B

1.  上夫人的一日復健生活

2.  上慧根說故事時間又到了- "溫暖"

3. "I am back !"-浴火重生後 再重看這段影片 感動與感觸加倍!

4. *讓缺點變成優點的奇蹟*-部落格頁首的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