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跟爸認真地說我愛你



今天下午跟爸學對帳時 跟爸認真地說我愛你 他略帶靦腆地回答: 好肉麻喔! 可是從他臉上的表情 我知道他是開心、喜歡的 跟第一次說的時候比起來 他的反應正常多了 表示他漸漸適應中 再多說幾次 就更習慣了

其實平常都有表達 只是沒那麼正式 記得上一次認真對他說 是在拍賣店要結束的最後幾天 那時一個人要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 將近30坪店面中 堆積如山的冬季衣物和鞋子收完 真是艱鉅的任務 而當全部貨品收完之後 我的體重也狂掉了5公斤 還好 有一個忠實義工 會常常來幫我點忙 跑跑銀行 把衣服摺好收入箱中之類的 讓我可以喘一口氣

記得在倒數最後幾天 老爹趁我招呼完中午客人的空檔 問我要幫忙什麼 我把事先準備擬好要交代的事一一說明 老爸也爭取時間的一一領受 交代完後 他要出發替我跑外務之前 又回頭問我:還有沒有要交代的事 我一起去辦 
突然間 我很認真地對他說: 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
他問: 什麼事?
我認真地說: 我愛你!
他聽了之後 倒退一步 故作跌倒狀 說: 我還以為是什麼很重要的事呢!
我說: 這很重要啊! 沒有別的事比這件更重要了!

目送著他騎機車去幫我辦事 我知道剛才他一定被我的強大愛力給打敗了 ^_^




愛的分享_上慧根之家

家居生活/ 兒童教育 / 如何讓自己開心 / 工商服務時間: 新竹縣房地產 / 心情故事 / 心靈 / 拍賣店 / 環保 / 足部健康 / 轉載 / 養生廚房
部落格: http://lovesharing2013.blogspot.tw/
email:  godswisdom2010@gmail.com


PS:
1. 附上收店前與收店後的照片 你們就知道我做了多少工作了! 我現在再看 也超佩服當時的自己哪來的體力
              











































2. 如果你們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記得到文章上端按讚喔! 歹勢! 弄了很久 我只學會把讚放在前面  還不會放在後面 所以就在這裡提醒囉!



相關文章: 
“不只是拍賣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