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 星期日

沙灘上的足跡

 

在我一開始接觸靈性世界的時候 會時常覺得感受不到祂的存在 覺得抽象
所以我就找了一些資料 來幫助自己跟上帝的聯繫
我覺得對當時的我很有幫助 也分享給大家:

Footprints in the sand 沙灘上的足跡




Footprints in the Sand 這首歌是由基督教詩歌Footprints改編而來的一首歌
而footprints這首詩歌是改編自一位基督徒真實的故事:

有一天,在美國的瑪麗做了一個夢。她夢見自己走在一片金色的沙灘上,
海浪正柔柔拍打著一雙足踝,一切都是那般沁涼宜人。
而夢中的此刻,神也走在她的旁邊。
她抬頭,蔚藍的天空正倒映著她過往的人生,
於是許多重要的、不重要的片段便在眼前一幕幕地閃過。

瑪麗注意到,在那些回憶的場景中,沙灘上總有走過的足跡。
從前是她一個人行走,但信主後,沙灘上開始有了第二行腳印。
瑪麗知道,那是主與她同行的證明。

但是,瑪麗卻心碎地發現,往往在她經歷重大難關、人生的低谷時,沙灘上卻只有一行腳印。
她忍不住對主抱怨:「你答應過我,會陪我走過生命中的每個關口。
但我發現在那些時候,沙灘上卻只有一行腳印。」
「為什麼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我身邊?」
這時,神回答她:「孩子,我從沒離棄過妳。」
「當妳看見沙灘上只有一行腳印,那是我的足跡。是我在妳一切的苦難中,背負著妳行走。」
15:01 Shu Fang Lin 貼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