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揪團來運動>孟耿如奶奶運動影片(拉筋 拍打 按摩 養生食補 )

<揪團來運動>

上週看到一部影片:老奶奶做運動
筋骨硬梆梆的我開始每天跟著做拉筋
一個星期下來 柔軟度已經有一些些地改變了
很開心!
雖然說現在筋骨仍然是硬梆梆 
但如果能持續做下去 
我相信應該會有很大的進步
影片中的老奶奶是很好的榜樣 
她現在雖然88歲 但筋骨柔軟 
這是她持續做了30幾年的成果

因為自己做的有些效果
所以我把這位奶奶的其他運動、按摩、保養的影片 都仔細看過 記錄下來
也每天實行
之後如果有明顯成效再跟大家分享喔!

有人說:20歲以前的身體健康是父母給的
20歲之後的身體健康是自己努力出來的
現在是我該自己努力的時候了

我再把這位奶奶的幾部影片放上來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
1.

VLOG #04 奶奶做運動 | 孟耿如 MENG(介紹拉筋)


2.

VLOG #14 奶奶做運動 EP. 02 | 孟耿如 MENG(拍打身體)


3.

VLOG #37 奶奶做運動又來了(三十R) | 孟耿如 MENG(按摩頭部)


4.

VLOG #38 奶奶的超好笑養身食補 | 孟耿如 M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