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新竹蔬食餐廳-三羊所在


上慧根蔬食系列報導:新竹蔬食餐廳-三羊所在


原本已經決定全心休養 隱姓埋名 少涉入紅塵的我 今天又重出江湖了! 為了全民福祉 我不惜冒險深入敵軍 才能取得寶貴資料 來造福我的蔬食子民 沒辦法!誰叫我是上夫人呢? 為了百姓福祉 一點點的犧牲算不了什麼! ^_^ 

今天實行的是A計畫:為素食人民開發新的用餐據點


知道下週一開始天氣變冷 想把握最後一天的好天氣 出門用餐 剛好在網路上搜索到這個離我家不遠的蔬食餐廳 看起來挺不錯的 便立馬簡裝出門用餐 

從它厚厚的menu介紹看來 感覺上是蠻用心經營的餐廳 因為很少蔬食餐廳會特別強調使用有機豆奶取代牛奶與奶油 還有用五穀雜糧粉取代過多麵粉 蠻有健康概念滴!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雖然有一段時間沒到餐廳用餐 但餐廳禮儀對我言 真是再熟悉也不過了! 先是告訴服務人員我吃全素 再請她為我特別介紹全素餐點 中西式都有 但喜歡嘗試新鮮物品的我 當然是選比較少吃的西餐囉! 今天我選的是咖哩馬鈴薯烤餅套餐 因為我聽到它裡面有夾香蕉 鹹的咖哩馬鈴薯加上甜味香氣香蕉 感覺很新奇!

在等待餐點製作的過程 我也慢慢欣賞與感受此餐廳的氣氛 在Bossa Nova風輕快浪漫歌曲中 先喝店家用心準備的茶水 有檸檬 薄荷 迷迭香口味 愛嚐鮮的我 當然是每種都倒一些來喝囉!


                                                                       上菜了!
                       咖哩馬鈴薯烤餅套餐:沙拉 馬鈴薯濃湯 咖哩馬鈴薯烤餅 水果優格

從主食方向拍
從沙拉方向拍


看照片就知道很好吃 不需要我多言 只是我的手機相機功能不強 我的技術也普普通通 所以就請大家發揮想像力 感覺它的美味 比較想介紹的是甜點: 水果優格 此優格不是用牛奶製作 是用嫩豆腐+醋精心調理 再淋上果醬 很是美味健康 適合全素者食用


把盤中食物都吃完 是對廚師最好的讚美


基本上我是抱著支持鼓勵蔬食餐廳的心態來捧場的 所以不會要求太多 因為在新竹這樣的小地方用餐 品質是絕對不能跟臺北都會區美食相提並論 可以在新竹吃到不同種類的蔬食 已經很不容易 更何況是異國風味蔬食餐廳! 整體來說 以新竹的蔬食標準而言 這間餐廳可以給四顆小星星了 不管是在餐廳創意與用心程度 與食物的美味上面 都還算不錯 是年輕人會喜歡的選擇 

店家還有其他許多值得用心品味的細節 在網路上都有文章介紹 我就不在此贅述 有興趣的人 可再上網細細研究 這裡我就轉載一篇 供大家參考囉!


    三羊所在 
    咖啡、簡餐、茶-複合式
    地址: 300新竹市北區勝利路223號
    電話:03 526 6038

轉載:【蔬食】新竹,三羊所在 / 蔬食(素食)餐廳 @ 我的蔬食小旅行 :: 痞客邦 PIXNET ::
http://zoegoog.pixnet.net/blog/post/439350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